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萧萧酥

MY LIF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  

2013-10-29 14:59:40|  分类: 我的一些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漓江,属珠江水系西江(珠江上游干流)的支流桂江上游河段的通称,
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。
全长437公里。
漓江沿线旅游资源丰富,
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在漓江上。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上学的时候
就有学习过桂林山水甲天下
漓江山水甲桂林
一直对漓江都那种向往着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 那天不很好,太阳公公躲起来了
这是烟雨漓江吗?
不过这时还没有下雨
下车,我们就赶紧拍几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团友们一起来合照一张吧
难得大家都在同一部车上,一起从广州过来这边
一起度过两天,这也是一种缘分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有没有看到我了?
我去哪里了?
难道我不合群吗?
当然不是啦,我给大伙当摄影师去了
哈哈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看大家笑的多开心,这就对了,难道出来旅游
开心一点
拍照就准备上竹筏了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安排6个人一个竹筏,其实这竹筏和我出发前想象的不一样
我以为是人撑的竹筏,这是马达式的竹筏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我们这6个人坐在同一条船上了
互相照顾哦,哈哈
穿上救生衣准备出发啦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师傅在后面一边开船一边和我们介绍着,我们就坐着一边欣赏 一边拍照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天气不怎么给力,拍出来的风景可能会没有那么美
但是很舒服,这空气,这风吹的很舒服
 真的不错吧,我觉得挺美的
要是以前应该是更加美
我们很想站在船头去拍照
请求师傅开慢一点,也请求师傅让我们脱下救生衣拍照
师傅起初不同意,后来看着我们这么诚恳也同意了
太感谢了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我俩的傻动作又开始了
感谢小伙伴帮我们拍得
当然我们也有帮他们拍哦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合照有了,也换单人的了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拍的时候,小伙伴们还 教我怎么摆动作
那会真的笑坏了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
 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我们是不是有那首歌“妹妹坐船头哦,哥哥岸上走。。。。。。”
哈哈,不过我们是站在船头
 拍完单人后,我们又来了个“漓江河上我们的铁达尼号
哈哈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小伙伴们,真的把我乐坏了
很开心,遇见一群有趣的人
也会把快乐带给自己
 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傻乐了一会,师傅说要继续前进了
让我们坐下来
继续欣赏美景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师傅让我们来到有漓江二字的牌子拍照
这里还有马了
骑上去拍照要收钱
我们俩都是穿着裙子就没骑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白马王子啊,哈哈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我们拍完照想继续下游,师傅竟然说要吃个水果再走
好吧,那我们就继续在这里玩耍吧
继续拍照吧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我是白雪公主,哈哈
同事看到这张照片时,还问我”为什么带着婚纱去旅游“
只能说,这条裙子太美了
我很喜欢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 
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

 阳朔之旅(半游漓江) - 萧萧酥 - 萧萧酥 
好吧,继续出发
不过,师傅再开了一会
就掉头了
虽然我们不太开心
不过想想也是
我们是跟团的
如果是自己出来游的话就不一样了
所以有得必有失
我能理解
游漓江有些冷
需要多备一件衣服或者围巾
漓江的美,下次有机会我还会来游漓江的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